+65 9036 9917 (灵山寺)
Lin San Temple 灵山寺
主殿大厅

灵山寺建有全空调设备。灵山寺的大殿很宽敞。主殿大厅共两层楼高,环境优雅舒适。这让到访者客可以在愉快而安静的环境中修行。进入灵山寺大殿,迎面是一尊高大的释迦牟尼佛。

灵山寺骨灰塔排列
骨灰殿排列整齐

永久地契骨灰殿位于大殿后面。骨灰殿分为多个分区,由骨灰位和祠堂供奉的神主牌组成。

骨灰位精美与整齐地排列着。每个骨灰套间共有9排高。每个骨灰位都经过精心设计。骨灰位门面板镶有莲花座佛。莲花的盛开象征着与佛陀建立了精神联系,通过这种联系实现了永恒。每个骨灰位都有透明的玻璃片,能让家属可以看到里面的骨灰瓮。玻璃片上可放上往生者照片。家属可在骨灰位内摆放往生者生前的用品如假牙等,或,缩小的道具如沙发等。

灵山寺永久地契骨灰塔
骨灰位门面板
灵山寺骨灰位
骨灰位楼层
Freehold Memorial Tablet
神主牌

灵山寺的神主牌有黄金镶制。每块神主牌最多可镌刻4个姓名和4张照片,历代祖先置于牌匾中间。内置二极管灯引领祖先对后代的祝福。

神主牌位共15排层高,第1至6排为下段,7至12排为第二段,第13至15排为最高段。所有祖先牌位都安放在地蔵菩萨旁边的供奉处。

灵山寺神主牌圣殿
神主牌圣殿
Lin San Temple Ancestral Tablet
祖先牌整齐地排列
安灵房
安灵房

安灵房提供冷气设备的舒适环境,让往生者有49天的祭灵服务。

灵山寺供养佛配套
灵山寺供养佛配套
Little Buddha
小供佛

小供佛位于释迦牟尼的背面。这使赞助小供佛的个人或家庭全年都能得到庇佑。

Lin San Temple Office
办公室设置
灵山寺休息区
灵山寺休息区

灵山寺办公室设在第三层,到访者可到此办公室查询灵山寺的活动,或处理采购订单。到访者可在宽敞舒适的空间休息。

为获得更好的骨灰位和神主牌位产品的客户服务体验,请联系我们预约参观灵山寺。

联系我们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