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9036 9917 (灵山寺)
灵山寺 (Lin San Temple),重建后的全新佛寺,为新加坡东部居民提供少有而独特的永久地契骨灰位和神祖牌位。整栋楼3层高,提供舒适、安静、优雅的冷气空调环境。
尽早联系我们,以享受特别的预购价格。
灵山寺
灵山寺
Lin San Temple
灵山寺 2024 节目表

以上为灵山寺2024年全年节目表。 我们欢迎您参加我们灵山寺的活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灵山寺的永久骨灰位和祖 […]

关于灵山寺
灵山寺谢土仪式
灵山寺谢土仪式
灵山寺每天都有诵经
灵山寺每天都有诵经
灵山寺坐落于在芽笼12巷
灵山寺坐落于在芽笼12巷
灵山寺谢土仪式的神主牌圣殿
神主牌圣殿
灵山寺谢土仪式的骨灰殿
骨灰塔
灵山寺
主殿佛像
神主牌圣殿
神主牌圣殿
Lin San Temple Rebuild 灵山寺 重建
供养佛
Lin San Temple Rebuild 灵山寺 佛像
神主牌圣殿佛像

灵山寺 (Lin San Temple) 采用全冷气空调设计,让亲友在宜人、安静、优雅的环境中祭奠往生的亲人。灵山寺的整个建筑有三层楼高。主厅在一楼和二楼,天花板特别高,而三楼将用有祭拜厅和未来的扩建,其中包括骨灰位和祖先牌位。

灵山寺一楼层

当客人进入灵山寺的正殿时,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尊两层楼高的精美佛像(见照片),坐在正殿中正对着入口处。大殿佛身后的空间,分为三个独立的分殿,分别为祠堂1、祠堂2和祠堂3。

祠堂1和祠堂3大厅由九层的骨灰位组成。大多数顾客更喜欢选择第4-6层,因为它们在视线水平。

祠堂2大厅主要用于安置祖先牌位。总共有15层:第一层到第六层在视线高度,这是大多数顾客会考虑的。

灵山寺三楼层

在三楼层有最新建成的帝王苑,由七层的骨灰位组成。以后也会建有神主牌圣殿。

永久地契的骨灰位在新加坡是为数不多的。灵山寺骨灰位总数非常有限,最多只有2000个!

** 预售优惠 – 联系我们
– 祠堂 1 & 祠堂3: 购买双人骨灰位将免费获得2个黄色的蜂蜡骨灰瓮

– 帝王苑: 购买双人骨灰位将免费获得2个芙蓉玉骨灰瓮

灵山寺骨灰殿
灵山寺骨灰殿
灵山寺永久地契骨灰塔
永久地契骨灰塔

同样地,永久地契的神主牌位在新加坡也是稀少的。灵山寺神主牌位总数不超过1000个!

** 预售优惠 – 联系我们

灵山寺神主牌圣殿
灵山寺神主牌圣殿
灵山寺神主牌
神主牌位

永久地契

灵山寺是新加坡少有的佛教寺庙,为大众提供永久地契骨灰位和神主牌位。信徒不必担心以后地契的问题,可以安心把往生者交由寺庙永久照料。

预购优惠

灵山寺还在重建中,所以大众可享有诱人的预售折扣,让信徒有能力尽早做事前规划,以免去事情突然发生时的烦恼。当灵山寺重建完成后,促销活动将结束。

高雅的佛寺庙

灵山寺是座舒适高雅的佛寺庙,建有全冷气空调和现代设计的设备,拜访者可以沉浸在舒适宁静的环境中,修习佛学或祭拜往生者。

付款方式

灵山寺提倡事前规划并提供0%利息的贷款。客户可选择长达48个月的分期付款。

理想的安息地

骨灰位和神主牌位于寺庙的1楼和3楼,靠近佛祖。往生的亲人每天都会接收到佛经的祈祷,是理想的安息之地。

欢迎联系我们

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