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9036 9917 (灵山寺)
关于灵山寺

关于灵山寺

来自广东的客家师父瑞祥在芽笼罗弄12号27号建立了灵山寺。 1960年代师父瑞祥逝世,寺院事务由常恒和明真师父接手。 1970年代初,常恒师父重修灵山寺,1973年举行“灵山寺重建大典”。灵山寺在常恒法师的带领下逐渐流行起来,许多人聚集在寺庙里一起拜佛。

20年前,灵山寺被视位危楼,不得不进行改建。由于建筑地基毁坏、资金不足等原因,常恒师父重建佛堂的希望不得不搁置,直至常恒师父在2017年圆寂。重​​建灵山寺是常恒师父唯一的心愿恒。常恒法师出生于中国江苏。 11岁出家,在南京古林寺长大。然后他搬到了马来西亚的巴生港。后来他接管了灵山寺,并在同一条街上购买了崇华寺。 “灵山寺在常恒尊者手中被拆除,所以他特别希望看到灵山寺重建工程的完成,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得到社会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以实现常恒师父的最后遗愿”。

经过社区多次筹款支持,2019年修复后的灵山寺规模更大。超出了期望。

在2020年,灵山寺更与富贵山庄合作,继续灵山寺重建计划。为实现了常恒师父改建灵山寺为现代佛寺的愿望。

在灵山寺购买福位和神主牌的客户不仅拥优永久地契,而且可做功德,因为一部份的资金将捐给灵山寺用着重建计化。

Venerable Seang Heng (常恒) renovated Lin San Temple in 1970s.
Venerable Seang Heng (常恒)
This photo shows the old time of Lin San Temple in 1970s
Lin San Temple 1970
关于灵山寺全体照
关于灵山寺全体照

灵山寺重建完成

灵山寺重建正式在2022年3月11日完成。谢土仪式在灵山寺进行。家属和信徒欢迎联系我们,到访灵山寺。

灵山寺谢土仪式
灵山寺谢土仪式
信徒参加灵山寺法会
信徒参加灵山寺法会

第一组骨灰位和神主牌启动仪式

家属开始在灵山寺进行骨灰入位和升神主牌仪式。第一场仪式是在2022年3月12日进行。

灵山寺 骨灰入位 仪式
灵山寺 骨灰入位 仪式
升神主牌仪式
升神主牌仪式
灵山寺重建坐落于在芽笼12巷
灵山寺重建坐落于在芽笼12巷

灵山寺正与富贵山庄合作重建新建筑,目标是在2021年12月完工。

重建完成前,客户可以享有预售价格购买永久地契骨灰位和神祖牌位!

我是灵山寺服务总监。我已为很多家庭提供关于灵山寺的信息和事前规划的好处。欢迎联系我!
(区域服务总监)
灵山寺专访
“我很荣幸能接受关于灵山寺服务的专访”,洪可欣
关闭菜单